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女子上瑜珈課竟然溺斃 原來是因為...

美國女子參加水上瑜珈(槳板瑜伽、漂浮瑜珈)課程時,為了要幫助其他學員不慎落水喪命。水上瑜珈示意圖。(路透)

美國女子參加水上瑜珈(槳板瑜伽、漂浮瑜珈)課程時,為了要幫助其他學員不慎落水喪命。水上瑜珈示意圖。(路透)

2019/08/04 1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瑜珈課竟會溺水身亡?原來這是被稱為水上瑜珈(槳板瑜伽、漂浮瑜珈)的特殊課程,美國紐約48歲女子瑪格麗特斯(Lisa Margaritis)在課堂上為了要幫助其他學員,不慎在槳板上翻覆溺水喪命。

《CNN》報導,瑪格麗特斯有豐富的划槳經驗,她為了要救起一名被沖到橋下掙扎的學員,槳板也跟著撞到橋樁導致自己落水,由於瑪格麗特斯的腳綁在槳板上,因此難以掙脫。

此時一名慢跑者正好路過,連忙將瑪格麗特斯救上岸,隨後醫護也到場幫忙CPR,但瑪格麗特斯送往長島醫院仍急救無效身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