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是熱浪惹的禍? 英國上千隻雞活活烤死堆積如山

英國林肯郡(Lincolnshire)一座養雞場在7月底被發現雞隻集體熱死事件,雞屍堆疊成好幾座小山。(擷取自林肯晚報)

英國林肯郡(Lincolnshire)一座養雞場在7月底被發現雞隻集體熱死事件,雞屍堆疊成好幾座小山。(擷取自林肯晚報)

2019/08/03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洲今年遭受熱浪侵襲,多國創下有史以來最熱紀錄。上週英國南部也突破攝氏38.1度,刷新歷年7月最高溫紀錄,以及跨夜最高溫紀錄;英國林肯郡(Lincolnshire)一座養雞場在7月底雞隻集體熱死,雞屍堆疊成好幾座小山,工作人員花了數日才將雞屍全部移走。養雞場工作人員說,雞隻是因為近期異常的氣溫才集體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雞隻集體死亡事件發生在莫伊派克(Moy Park)公司位於林肯郡倫特河畔牛頓城(Newton on Trent)的養雞場。有養雞場工作人員向當地媒體說,「大家花了好幾天才把所有雞屍從養雞場裡清理乾淨」,所有工作人員已經盡最大努力照顧雞隻,但「我們真的無能為力,全怪天氣太過極端」。

據報導,莫伊派克為英國森寶利(Sainsbury's)、特易購(Tesco)等當地大型超市的雞肉主要供應商;莫伊派克公司發言人說,近日熱浪侵襲英國,對農業及家禽業是很大的挑戰,但也承諾與合作夥伴監控養殖狀況,並實行保護家禽免受高溫影響的措施。

雖然養雞場方面已承諾會盡最大力氣照顧雞隻,但英國當地動保團體卻不接受他們的說法,動保人士麥克布希比(Mike Bushby)痛批,這幾千隻雞是在養雞場中活活被烤死的,認為養雞場工作人員根本無法想像這些雞在死前所承受的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