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公務員反送中 今日逾千人接力加入

逾千名香港政府公務員發表聯合聲明,呼籲同事們積極參與8月2日的公務員集會。(擷取自「18種香港」臉書粉絲專頁)

逾千名香港政府公務員發表聯合聲明,呼籲同事們積極參與8月2日的公務員集會。(擷取自「18種香港」臉書粉絲專頁)

2019/07/31 14: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公務員申請8月2日將舉行集會聲援反送中,呼籲港府應正視人民訴求,今日再有逾千名跨部門公務員發表聲明,表示將全力支持及呼籲同事參與集會。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港府52個部門、1138名公務員昨(30日)晚發表「本著良知,與民共行」聲明。聲明表示,鑑於港府尚未正面回應民眾訴求,鼓勵公務員們在工作上恪守政治中立原則的同時,也要謹記作為公民應盡之義務,以不同方式和平地表達意見。

聲明強調,對於8月2日之公務員集會,公務員將全力支持,並呼籲同事積極參與;同時也支持民間擬於8月5日發起之「全港大罷工」活動。

聲明重申,香港政府應該正視民意,立即就修訂《逃犯條例》期間之連番失誤,成立具公信力的獨立調查委員會,並應盡快就「雙普選」相關辦法展開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