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遍地開花!各行各業「致港人」公開信已逾百

香港作家寧若曦在臉書上整理出66封公開信,還有網友在底下的留言中接力補充。(美聯社)

香港作家寧若曦在臉書上整理出66封公開信,還有網友在底下的留言中接力補充。(美聯社)

2019/07/29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修《逃犯條例》之爭議,香港公民社會顯得格外熱絡,不但抗爭活動不斷,各領域的從業人員也紛紛發出公開信表達心聲。香港作家寧若曦在臉書上整理出66封公開信,還有網友在底下的留言中接力補充,稍加整理後發現,目前已知的公開信居然達到105封之多令人驚嘆。

寧若曦在臉書上簡單表示,「站在高地的人,這是你們沒有的,叫團結。真正的we connect。」

隨後寧若曦一一列出66封公開信的標題以及連結。這些公開信除了來自,立法會秘書處、醫管局、稅務局、港鐵、廉政公署、天文台、律政司、農場、貿發局、海關、懲教署、機電工程署等單位,還有來自政府行政主任、機師、空服員、幼稚園老師、球證、言語治療師、會計、咖啡師、秘書、寬頻員工、婚禮業人員、迪士尼樂園演藝人員、銀行及金融從業員等的從業人員。

該篇文章底下,另有網友補充來自精算師、化驗師等從業人員的公開信,可說是含蓋了各行各業。

昨(28)日港府新聞處主任也發表了公開信,而今日數十名體育界菁英也發出了不平之鳴。另外,在香港「連登討論區」上還可以找到,酒店從業員、政府統計師、大專職員、中學教師、宗教界、社福界等公開信,幾可說是不可勝數。

整理後發現,目前已知的公開信居然達到105封之多令人驚嘆。(本報照)

整理後發現,目前已知的公開信居然達到105封之多令人驚嘆。(本報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