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添1死!男子全身燒傷不治 京都動畫縱火案增至35死

警方表示1名年輕男子全身嚴重燒傷在醫院不治,令京都動畫縱火案增至35死。(美聯社)

警方表示1名年輕男子全身嚴重燒傷在醫院不治,令京都動畫縱火案增至35死。(美聯社)

2019/07/28 1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京都動畫18日遭縱火釀成重大傷亡,許多年輕動畫師與知名動畫導演都命喪火海,現死亡人數又多1人,警方表示1名年輕男子全身嚴重燒傷在醫院不治,令這起縱火案增至35死。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京都動畫第一工作室18日遭人縱火釀成重大傷亡,包含京都動畫元老木上益治、名動畫導演武本康弘以及許多20~30歲的年輕畫師都遭大火吞噬,現罹難者又多1名,1位20多歲的年輕員工,在縱火案發生後,自力脫困但全身嚴重燒傷送醫,昨(27日)宣告不治,這起事件已造成35死33傷,其中還有10人仍住院觀察。

而41歲的縱火犯青葉真司自己也身受重傷在加護病房觀察,目前已恢復意識,但仍無法接受調查,警方也搜查其住所,發現收藏多部京都動畫作品,先將其全數扣押,以便釐清犯案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