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政務司為元朗事件道歉 港警竟嗆:憑什麼代表我們

香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為元朗暴力事件「代警道歉」,竟遭員警嗆「憑什麼代表警隊?」圖為準備驅散遊行群眾的香港警察。(法新社)

香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為元朗暴力事件「代警道歉」,竟遭員警嗆「憑什麼代表警隊?」圖為準備驅散遊行群眾的香港警察。(法新社)

2019/07/28 0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26日為上週元朗暴力事件「代警道歉」,此舉引發香港警隊不滿,部分警員發表公開連署信怒嗆「憑什麼代表警隊?」甚至稱要與其「勢不兩立」。

綜合外媒報導,香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26日針對上週元朗暴力事件警方處置不當之處,代表警方向香港市民大眾道歉。沒想到,這卻引起香港警隊反彈,有員警公開連署怒嗆張建宗「憑什麼代表警隊?」,甚至稱要與他「勢不兩立」。

據公開信內容,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回應張建宗言論說,他們譴責政府官員所發表的「不負責任言論」,抹煞警務人員的付出和犧牲。還嗆張建宗「既然能代表政府道歉、代表警隊道歉,那表示張司長認為警隊的執法錯了」,要他下達命令「帶香港走出這困局」,如果做不到就要「向警隊公開道歉」。

協會最後說:「香港警察只會為法治而戰。」並酸「若能力不足,退位讓賢對公務員及香港市民均是好事。」最後署名為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