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退休男爽挖價值345萬金塊 傳這裡還有226萬噸!

目前已經有收購者願意出價16萬澳幣(約新台幣345萬元)收購該金塊。(擷取自澳洲廣播公司網站)

目前已經有收購者願意出價16萬澳幣(約新台幣345萬元)收購該金塊。(擷取自澳洲廣播公司網站)

2019/07/27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一名退休男子在維多利亞一處老舊牧場挖到重達2公斤的金塊,目前已經有收購者願意出價16萬澳幣(約新台幣345萬元)收購。而該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幸運挖到寶,他今年初也曾發現一塊42公克重的黃金。外媒相信,維多利亞地區仍有超過226萬噸的黃金存在地下。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業餘的採礦男子當時在一處老舊牧場持金屬探測器搜索,他找到了一枚子彈殼準備離去時,金屬探測器卻顯示仍有其他東西在下方。他繼續挖掘後,赫然發現這塊被15公分厚黏土包住的金塊。不可思議的遭遇,也讓男子將這塊金塊取名為「你不可能相信」。

經營金屬探測、黃金買賣的業者馬克(Mark Day)表示,當時他聽到男子說「挖到兩公斤的黃金」,他的回應是「你一定在開玩笑」!馬克說,這塊兩公斤重的黃金,是他從事黃金交易25年來所見過客戶發現過最大塊的,他還透露,當時男子拿著黃金來到店裡時,「他像一片葉子顫抖著,不知道該怎麼辦。他還透露已經三天睡不著覺」。

根據報導,挖到金塊的男子拒絕公開姓名,也不願透露找到金塊的確切地點;目前男子的金塊則已經收到16萬澳幣(約新台幣345萬元)報價。

近來澳洲民眾發現黃金的新聞屢見不鮮,據信維多利亞地區仍有超過226萬噸的黃金存在地下,目前也有許多瘋狂淘金客前往該處想要試試手氣。

澳洲一名退休男子在維多利亞一處老舊牧場挖到重達2公斤的金塊。(擷取自澳洲廣播公司網站)

澳洲一名退休男子在維多利亞一處老舊牧場挖到重達2公斤的金塊。(擷取自澳洲廣播公司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