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駭人!男子去水上樂園游泳 感染食腦變形蟲喪命

1名美國男子到北卡州的水上樂園游泳,竟感染食腦變形蟲喪命。(情境照)

1名美國男子到北卡州的水上樂園游泳,竟感染食腦變形蟲喪命。(情境照)

2019/07/26 1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可怕!美國1名男子近日到北卡羅來納州坎伯蘭郡的Fantasy Lake Water Park水上樂園,怎知竟在游泳時感染食腦變形蟲喪命。

《福斯新聞》報導,該名男子感染的是福氏內格里蟲(Naegleria fowleri),這是一種常見於溫暖淡水中的食腦蟲。據了解,從1962年到2018年之間,美國一共出現145件感染病例,北卡州占了5次。

流行病學家摩爾(Zack Moore)呼籲,民眾應該要意識到這種生物存在於北卡羅來納州溫暖的淡水湖泊和河流之中,所以在進行水上活動時要多加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