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大方!大馬女子找閨密當老公「二房」 就怕老公太累...

安蒂卡(右)決定選擇好友諾法荷娜(左)來擔任丈夫(中)「二房」的角色。(圖擷自Samuel Dzul臉書)

安蒂卡(右)決定選擇好友諾法荷娜(左)來擔任丈夫(中)「二房」的角色。(圖擷自Samuel Dzul臉書)

2019/07/25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1名孕婦安蒂卡(Khuzatul Atiqah),因顧慮自己在懷孕期間沒辦法照顧老公的身體狀況,便找來閨密諾法荷娜(Nur Fathonah Abdul Rahim)當老公的「二老婆」,在安蒂卡百般拜託下,才讓諾法荷娜答應,也讓「朋友變丈夫二老婆」的議題在網上引發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馬來西亞有「一夫多妻」制,信奉伊斯蘭教的男子最多可以一次娶4個老婆。日前31歲的孕婦安蒂卡為體恤丈夫辛勞,認為丈夫在她懷孕期間,背著她走上3樓的辦公室,還需照顧她的飲食起居,便決定幫他尋找「小老婆」來照顧他。

最後,安蒂卡決定選擇好友諾法荷娜來擔任「二房」角色,安蒂卡指出,自己和諾法荷娜在網上認識,諾法荷娜為2個孩子的單親媽媽,而後2人成為要好的朋友,諾法荷娜剛開始聽到安蒂卡的「二房」提議時,她猶豫很久,直到安蒂卡「解說二房好處」後,才點頭答應。

安蒂卡2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與前夫離婚後,原下定決心不再結婚,我的生命中只有我和我的孩子,我奮力工作來維持生計,成為1位單身媽媽。我從沒想過會成為一夫多妻的家庭,但上帝注定我再婚,並且發展成一夫多妻制的家庭,如今,我能用開放的心態接受它。」

安蒂卡希望民眾能為她的「新家人」祈禱,擁有1個相互幫忙的美滿家庭,並感謝所有愛她、支持她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