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京都動畫縱火案34死 罹難者身分全數確認

日本京都動畫第一工作室縱火案34死,目前罹難者身分已全數確認。圖為不捨的民眾在現場獻花悼念。(路透)

日本京都動畫第一工作室縱火案34死,目前罹難者身分已全數確認。圖為不捨的民眾在現場獻花悼念。(路透)

2019/07/25 1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第一工作室遭縱火,34人不幸命喪火窟,另有34人輕重傷,目前全數死者的身分都已確認,這代表遺體將陸續發還給家屬,但官方並無公布名單。

《NHK》報導,7月18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41歲縱火犯青葉真司闖入京都伏見區的工作室放火,釀成了這齣慘劇。除了罹難者之外,34名傷者中還有15人重傷住院,其中不乏失去意識與死神拔河的傷患。

另一方面,被警方以縱火與殺人等罪嫌逮捕的青葉真司,由於自己也有嚴重燒傷,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必須等到他稍稍痊癒才能進行偵訊。

縱火案發生後,火災現場附近擺放著人們悼念的花束。1名來自台灣的26歲男子表示,他感到非常遺憾,打算以捐款的方式提供一臂之力;1名50來歲的神戶市男子則說,許多年輕的創作家都因此失去了生命,所以他真的無法原諒嫌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