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敘利亞南部遭飛彈攻擊 指控是以色列發射

敘利亞南部地區疑似遭飛彈以色列飛彈攻擊,傷亡人數不明。照片是7月1日以色列空襲敘首都大馬士革附近的軍事據點。(法新社)

敘利亞南部地區疑似遭飛彈以色列飛彈攻擊,傷亡人數不明。照片是7月1日以色列空襲敘首都大馬士革附近的軍事據點。(法新社)

2019/07/24 1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敘利亞南部地區遭飛彈攻擊,敘利亞媒體今日(24日)稱是以色列發射飛彈,目的是鎖定敘利亞政府軍及其盟友控制的軍事據點,但以色列目前沒有回應相關指控。

綜合媒外媒報導,敘利亞國營電視台《新聞頻道》(Ikhbariya)指控攻擊元兇是以色列,但報導沒有說明襲擊細節,僅表示目標是Tel Haraa區。Tel Haraa過去長期是俄國部隊的據點,但後來被伊朗暗中撐腰的民兵攻占。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的發言人阿布杜拉曼(Rami Abdel Rahman)表示,敘利亞已經啟動防空系統抵禦攻擊,該組織表示有人傷亡,但沒有說明傷亡人數。

初步了解,飛彈攻擊是鎖定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南方德拉省(Deraa)的Tel Haraa區以及鄰省Quneitrathe兩個區域。Tel Haraa區是一處戰略高地,緊鄰以色列控制的戈蘭高地。

近年來,以色列在敘利亞進行了數百次空襲,聲稱針對伊朗民兵以及黎巴嫩的真主黨,其威脅到以色列邊界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