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衣惡煞打人林鄭踹共了! 竟譴責反送中民眾包圍中聯辦

元朗港鐵站大批白衣暴徒痛毆反送中示威者,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22日)在記者會竟先痛批反送中民眾包圍中聯辦的行為,事後才談到白衣惡煞打人的事件。(法新社)

元朗港鐵站大批白衣暴徒痛毆反送中示威者,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22日)在記者會竟先痛批反送中民眾包圍中聯辦的行為,事後才談到白衣惡煞打人的事件。(法新社)

2019/07/22 15: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721遊行結束後,深夜在元朗港鐵站竟有大批白衣暴徒痛毆示威者,一共造成45傷1命危。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22日)下午3時舉行記者會,開頭竟先痛批反送中民眾包圍中聯辦大樓,直指政府會依法追究,事後才談到白衣惡煞打人的事件。

林鄭月娥在記者會上表示,這些激進的反送中人士,已挑戰了一國兩制的底線,同時也傷害民族情感,香港全城莫不憤怒,政府一定會究責。

在痛斥反送中民眾之後,林鄭月娥才提及元朗暴力行為相當令人震驚,強調香港是個法治社會,不容許任何暴力行為,已要求香港警務處長盧偉聰全面緝凶,並向受傷的市民與記者們致意,希望大家都能對暴力說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