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京都動畫34死縱火男 犯案前持汽油桶徘徊

京都動畫工作室18日遭縱火釀成34死,目前傳出嫌犯數天前就帶著汽油桶在附近徘徊。(路透)

京都動畫工作室18日遭縱火釀成34死,目前傳出嫌犯數天前就帶著汽油桶在附近徘徊。(路透)

2019/07/21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工作室,18日遭41歲男子青葉真司縱火釀成34死,有消息傳出青葉真司在犯案前幾天就帶著汽油桶於附近徘徊。

據《BBC》報導,1名婦女透露,15日她在京都動畫工作室附近看到像是青葉真司的男子,身邊似乎帶著2個汽油桶。另有2名學生指出,17日晚間他們曾看到與嫌犯穿著相似的男子,躺在離工作室約500公尺的長凳上。

青葉真司因嚴重燒傷,在犯案被捕後就被送往京都當地醫院治療,昨(20日)因為傷勢嚴重,轉送至大阪專門治療燒傷的醫院,警方目前仍未取得青葉真司的口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