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京都動畫遭縱火34死 罹難者多是年輕女性

日本京都動畫遭縱火34死,多數罹難者都是年輕女性,民眾紛紛來到火災現場外獻花弔唁。(路透)

日本京都動畫遭縱火34死,多數罹難者都是年輕女性,民眾紛紛來到火災現場外獻花弔唁。(路透)

2019/07/20 15: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京都動畫工作室遭縱火釀成34死,社長八田英明透露,許多受害者都是年輕女性,其中一些人4月才加入了京都動畫大家庭,「7月8日我給了她們一小筆但也是她們的第一筆獎金」,怎知如今卻天人永隔。

據《路透》報導,34名死者當中,20來歲的共有15人,30多歲的則是11人,另有6人是40餘歲、1個至少是60歲左右,至於最新傷重不治的男子尚不清楚年齡,所有受害者的姓名都未公布。

京都動畫約有160名員工,平均年齡為33歲。八田英明表示,「有前途的人們失去了生命,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跟憤怒比起來,真的不知要說什麼...」

來到火災現場獻花弔唁的女大學生說,她無法原諒縱火犯青葉真司,「嫌犯似乎有精神問題,但我無法原諒他,京都動畫的年輕人都是那麼美麗而溫暖,很難接受大家都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