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京都動畫縱火案》火場二樓驚見10人倒臥亡 仍有人失聯...

2019/07/18 13:44
在火勢控制後,警消人員深入二樓火場,發現10人倒臥在內,已明顯死亡。(路透)

在火勢控制後,警消人員深入二樓火場,發現10人倒臥在內,已明顯死亡。(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位於京都市伏見區的工作室今(18日)遭人縱火,三層樓建築物陷入一片火海,起初傳出1死38傷,多人失蹤,在火勢控制後,警消人員深入二樓火場,發現10人倒臥在內,已明顯死亡,暫未進行搬運作業,現正前往三樓查看,死傷恐進一步攀升。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京都動畫旗下位於京都市伏見區的工作室在當地時間今上午10時30分遭人縱火,一名41歲男子在建築物一樓潑灑類似汽油的不明液體,大喊去死吧,隨後點燃液體,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當局獲報後立即出動超過30輛消防、救護等勤務車輛趕往現場撲救,京都市消防局表示,工作室的建築共有3層樓,已完全燒毀,有報導指出當時建築物內約有70名人員。

有目擊者心有餘悸表示,當建築物冒出大量黑煙時,自己看到很多被困在建築物裡的人從窗戶裡探出頭來求救。(路透)

有目擊者心有餘悸表示,當建築物冒出大量黑煙時,自己看到很多被困在建築物裡的人從窗戶裡探出頭來求救。(路透)

警消救出38名傷者,部分人員傷勢嚴重,至少1人不治,由於仍有大量人員失蹤,在火勢控制後,警消人員深入二樓火場,驚見10人倒臥在內,由於10人已明顯死亡,暫未進行搬運作業,警消正往三樓查看火場狀況,死傷恐進一步攀升。

有目擊者心有餘悸表示,當建築物冒出大量黑煙時,自己看到很多被困在建築物裡的人從窗戶裡探出頭來求救。

10人喪失意識,並已有數人被證實死亡,目前救災行動仍持續進行,幸未傳出火勢蔓延至周遭房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