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山裡「工作」1晚領1.4萬 京都知名神社怪談

中山市朗表示,靖國神社招募了4、50名「兼職生」,晚上9點被集合在山中,工作內容為,清理被人放置的「詛咒人偶」。(圖擷自blogos)

中山市朗表示,靖國神社招募了4、50名「兼職生」,晚上9點被集合在山中,工作內容為,清理被人放置的「詛咒人偶」。(圖擷自blogos)

2019/07/18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日前傳出1份「一晚1.4萬」的神秘工作,日本怪談小說家中山市朗8日在節目《スピードワゴンの月曜The NIGHT》透露,京都某間神社在去年招募不少「兼職生」,要求他們在山中清理被人放置的「詛咒人偶」,並給予日薪5萬日幣(約1.4萬台幣),儘管「兼職生」中途逃跑,仍拿得到1萬日幣(約3千台幣)的封口費。

綜合日媒報導,中山市朗表示,靖國神社招募了4、50名「兼職生」,晚上9點被集合在山中,工作內容為,清理被人放置的「詛咒人偶」,並取回被詛咒者的帽子、衣服、手機、相片、頭髮等相關物品。

該神社宮司(神社的最高級神官)表示,「兼職生如果無法執行這項任務,可以提早離開,神社會給予1萬日幣(約3000台幣)的封口費」,並且在結束後幫每位兼職生「驅邪」。

據了解,當時有兼職生在執行「清理任務」時發生詭異現象,當他將人偶上的釘子拔出時,感覺到有液體濺出,並疑似聽見淒厲慘叫,另一名男子則是在過程中緊急被送往醫院,檢查結果發現,胃裡多了3根釘子,許多人也嚇得逃離此工作。

中山市朗指出的靖國神社,是一間供奉自明治維新時代以來日本戰死軍人及軍屬的神社,但該神社沒有設置靈位,只有名冊,一律平等。而他說的「怪談」,不少民眾以半信半疑的態度看待,目前沒有證據能證明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