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遍地開花!香港沙田區遊行人潮過多提前出發

香港沙田區反送中遊行今(14)日下午登場,由於人潮過多,主辦單位宣布提前出發。(歐新社)

香港沙田區反送中遊行今(14)日下午登場,由於人潮過多,主辦單位宣布提前出發。(歐新社)

2019/07/14 15: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行動持續延燒,網友規劃於每週六日進行「遍地開花」遊行活動。繼昨(13)日上水地區遊行後,今日則是在沙田區展開遊行。此次遊行原本預計下午3時30分出發,由於人潮過多,主辦單位於下午3時10分宣布提早出發。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早在遊行開始前半小時,鄰近遊行起點的港鐵大圍站就已擠滿人群,起點「翠田街足球場」也出現滿滿的黑衣人潮,齊喊「取消暴動定性」、「追究開槍責任」等口號。

稍早下午3時10分,由於人潮過多,已經擠滿作為起點的足球場,主辦單位於是宣布提早20分鐘出發。群眾手拉「撤回惡法」、「痛心疾首」的大旗前進,同時呼喊「香港人加油」、「林鄭下台」、「撤回送中惡法」、「收回暴動定性」、「立即雙普選」、「林鄭月娥,壽終正寢」等口號。

隊伍前頭出發後半小時,遊行起點「翠田街足球場」仍有滿滿黑衣人潮等待出發。下午4時,由於起點區域過於擁擠,警方將遊行路線上的「獅子山隧道公路」6線道全開放給遊行民眾通行。

早在遊行開始前半小時,鄰近遊行起點的港鐵大圍站就已經擠滿黑衣人。(擷取自LIHKG連登討論區)

早在遊行開始前半小時,鄰近遊行起點的港鐵大圍站就已經擠滿黑衣人。(擷取自LIHKG連登討論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