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隱4個月又傳被抓?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現身!

    華春瑩神隱4個月又傳被抓,但其實她在共產黨校進修,準備晉升。(美聯社資料照)

    華春瑩神隱4個月又傳被抓,但其實她在共產黨校進修,準備晉升。(美聯社資料照)

    2019/07/12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自今年2月開完最後一場例行記者會後至今神隱,外界紛紛揣測華遭到中國官方停職調查,但現有外媒發現原來她正在進修,可能接下外交部新聞司長職務。

    綜合外媒報導,華春瑩過去曾被推特流言指稱中國政府在她家搜出500萬美元現鈔,因此停職接受調查,但隨後華繼續主持例行記者會,使謠言不攻自破,華又在今年2月底主持完最後一場記者會後神隱4個月,外界對此再度謠傳她因違紀被停職接受中國官方調查。

    日本媒體《FNN》披露,中國共產黨有一所「中共中央黨校」,華春瑩被發現在該校園中走動,原來是正在進行共黨培訓,需要在該校進修才能夠升官,有不具名的中國外交部官員透露,華春瑩很快就會返回工作崗位。

    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今(12)日在官網上,貼出華春瑩以「中央黨校中青一班學員」身分撰寫的作文,題目是「佔據道義制高點提升國際話語權」,內容讚頌中國共產黨,並指點共產黨如何在新時代重視、掌握在國際上發言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