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笑開不得!PO輾爆牛奶稱噴腦漿 強國男慘被抓去關

中國日前有外包裝印製小男孩的牛奶鋁箔包破裂,牛奶灑落在地上,廖姓男子覺得有趣,在微信開玩笑指「4個小孩被車輾過,腦漿滿地」。(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日前有外包裝印製小男孩的牛奶鋁箔包破裂,牛奶灑落在地上,廖姓男子覺得有趣,在微信開玩笑指「4個小孩被車輾過,腦漿滿地」。(圖擷取自微博)

2019/07/11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日前有外包裝印製小男孩的牛奶鋁箔包破裂,牛奶灑落在地上,有個男子覺得有趣,在微信開玩笑指稱,「4個小孩被車輾過,腦漿滿地」,還說緊急尋找受害者親人,結果慘遭中國警方以散播謠言引起恐慌為由拘捕。

中國廖姓男子收到客戶的圖片,圖中4個連在一起的牛奶包裝盒被壓扁,白色的牛奶散落一地。由於牛奶盒上面印有4個小男孩的圖片,廖男覺得很有趣,便在微信彭朋友圈發文、附圖,內容指出發生重大車禍,「4個小孩手拉手過馬路,由於太矮了被渣土車(即砂石車)碾壓,腦漿都出來了,現場相當慘烈。緊急尋找其親人!請互相轉發!」

廖男發布訊息後,其他微信友人都詢問他是否屬實,有人說,「確實引發恐慌情緒」,有網友勸他刪除訊息,部分網友具向公安機關檢舉,廖男被網路警察盯上,以「虛構事實擾亂公共秩序」拘留。

網友對此紛紛說,「這個人確實蠢但是有必要拘留嗎?」、「蘇聯笑話之『蘇聯不能講笑話』」、「人家說的4個小孩明顯指的是4瓶牛奶,還附圖了,這個玩笑閱讀理解能力有多低才看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