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仿瑪莎拉蒂違停 民眾氣炸「衛生棉貼滿全車」報復

《中國報》描述該車被黏滿衛生棉的情況,「和血紅色的車身很是相配。」(圖翻攝自《中國報》)

《中國報》描述該車被黏滿衛生棉的情況,「和血紅色的車身很是相配。」(圖翻攝自《中國報》)

2019/07/10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越南日前發生1起「衛生棉懲處違停」事件,1名男子開著改裝成瑪莎拉蒂車頭的眾泰汽車T700出門,為了買「珍珠奶茶」而違規停車,甚至擋住路口,阻塞交通,民眾看見此景,氣得在這輛「仿瑪莎拉蒂」上貼滿衛生棉,讓車主回來後,只能尷尬的疾駛離去。

綜合媒體報導,越南河內日前開了許多珍珠奶茶店,不少民眾會開車光顧,不過,因為交通位置,只要在店家旁「違停」,就會嚴重阻礙車輛與行人通行,1名男子日前為了買珍珠奶茶,將改成瑪莎拉蒂車頭的眾泰汽車T700違停在此地。

民眾見狀後,一氣之下將上百片「衛生棉」貼滿這名男子的轎車,男子回來後發現愛車車頂、車窗、擋風玻璃及引擎蓋都被黏滿衛生棉,嚇傻了,試圖將衛生棉從愛車撕下,沒想到衛生棉黏性太強,只好作罷。

男子趕緊將自己的愛車疾駛離去,留下熱議的民眾們,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熱烈討論「衛生棉懲處違停」行為,紛紛表示,「好方法」、「看你下次敢不敢亂停車」,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處罰太過火,稍作提醒就好。

對此,當地執法單位建議,下次如果遇到像這樣的情況,可以找相關單位協助幫忙,切勿衝動行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