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球時報怒了! 點名這2人挾洋自重、賣港賣國

香港歌手何韻詩日前前往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談反送中,美國高層官員也接見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讓中國官媒今(10)日點名兩人,是香港極端反對派,拉外部勢力搞挾洋自重,賣港賣國。(法新社)

香港歌手何韻詩日前前往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談反送中,美國高層官員也接見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讓中國官媒今(10)日點名兩人,是香港極端反對派,拉外部勢力搞挾洋自重,賣港賣國。(法新社)

2019/07/10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歌手何韻詩日前前往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談反送中,美國高層官員也接見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讓中國官媒今(10)日點名2人,是香港極端反對派,拉外部勢力搞挾洋自重、賣港賣國。

《環球時報》今發表社評,以「莫讓外部勢力插手成為香港的潰瘍」為題,批評美國國務卿蓬佩奧8日會晤激進立場的黎智英,並與其討論了香港自治等議題,批評美方此舉為干涉香港事務的升級表現;大約同一時間,何韻詩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獲得發言機會,社評認為,她「惡毒抹黑一國兩制,並荒誕地要求人權理事會將中國除名」。

社評強調,修例是香港特區政府發起的,撤銷修例也是特區政府的決定,北京沒有對事態的發展進行干預,不過,極端反對派挾洋自重和外國勢力的介入,本質上是對中國憲制的干擾,也是對中國主權政治意志的挑戰。

社評怒批「這就是賣港賣國行為」,強調是對香港回歸祖國的背叛,是試圖開啟外國勢力干預香港事務的惡例,也表示從宏觀和長遠看,是把香港變成中美以及中西各種博弈的焦點,將嚴重損害香港的繁榮,也是中國的主權所不能容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