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權鬥慘烈?傳江澤民敗走泰國就醫、小金庫被抄

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圖擷取自網路維基百科)

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圖擷取自網路維基百科)

2019/07/09 0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高層權鬥傳聞一直未斷,尤其是現任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台後與前任領導人江澤民間的「鬥爭」,更是政壇熱門話題,江澤民在多次被傳死訊後,新傳言是,他權鬥失敗,不敢在中國境內看病,今年春節期間前往泰國就醫,甚至他的「小金庫」總參謀部人馬也被抄掉。

已經93高齡的江澤民,一向被視為制衡習近平的最大一股勢力,尤其是在軍及金融兩大系統,連最近香港《反送中》的大規模抗爭,也被傳聞背後有江派勢力隱身其後,重點就是想拉下習近平。江澤民已多次傳言病重,甚至病逝,不過,今年4月才又傳年現身揚州,以示身體良好。

海外中文新聞網《博聞社》報導,今年春節,傳言江澤民到泰國就醫,原因是,他原來專屬就醫的301醫院醫生被「分流」,只能改去協和和東方醫院,最後不得不赴泰國就醫。

舊部前去探望,其中包括中共東部戰區副司令兼參謀長楊暉,但此舉激怒了習近平,日前遭到逮捕,而他早在去年8月就已因涉嫌違紀遭到調查,接著,東部戰區人事被習近平大規模清洗。

據報導,總參情報部被視為江澤民的「小金庫」,1963年生的楊暉是江的心腹大將,長期在軍方情報部門工作,具有法學博士及文學碩、博士學位,2007年任總參情報部部長並晉升少將,當時年僅44歲、2011年任南京軍區參謀長、2016年任新成立的東部戰區副司令員兼參謀長,晉升為中將,不過沒有進入中共19大中央委員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