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鱷」了嗎? 10隻鱷魚搶食少年屍塊

目擊者在湖邊發現,10條大型鱷魚搶食少年屍塊。圖為示意圖。(法新社)

目擊者在湖邊發現,10條大型鱷魚搶食少年屍塊。圖為示意圖。(法新社)

2019/07/08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馬交雷湖(Lake Maggiore)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鱷魚吃人事件,一對情侶原本在湖畔約會,突然發現湖面上竟出現10條大型鱷魚疑似在啃食一具屍體。

目擊者克勞福特(Otis Crawford)表示,4日早上他和女友在湖邊散步,沒想到意外直擊了鱷魚進食過程,其中10隻大型鱷魚還將屍塊拋到空中後再吃下肚,場景駭人。

克勞福特報警後,警方表示死者是一名叫做德利福德(Jarvis Deliford)的16歲少年,死者最後被人發現的日期是6月29日,當時他才剛從少年拘留所被釋放。

警方認為,雖然整起事情與鱷魚有關,但是還無法確定死者的死因是否為鱷魚攻擊致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