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美知名學者杭士基:香港年輕人展現莫大勇氣

知名學者杭士基(Noam Chomsky)表示,香港年輕人在反送中抗爭過程中展現出莫大的勇氣、志氣與節操。(歐新社)

知名學者杭士基(Noam Chomsky)表示,香港年輕人在反送中抗爭過程中展現出莫大的勇氣、志氣與節操。(歐新社)

2019/07/07 1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在G20大阪峰會期間,於多國主要報章登廣告呼籲國際支持香港反送中的「Freedom HK」團體,6日收到MIT(麻省理工學院)榮譽退休教授杭士基(Noam Chomsky)的訊息,讚賞香港年輕人在抗爭中展現出莫大的勇氣、志氣與節操。

「Freedom HK」6日晚間在Facebook粉絲專頁發文指出,該團體於6日上午收到杭士基的訊息,他表示「我一直密切關注(香港的消息),年輕人在反修例抗爭行動中展現出莫大的勇氣及氣節,雖然有幸獲得國際支持,可惜抗爭者對於中國的逼迫依然無計可施。」

杭士基同時強調,雖然自己沒有就香港反送中一事公開發表言論或文章,但若有機會,他非常樂意在接受訪問時提出相關意見。

杭士基是國際知名的語言學家及政治評論家,同時是美國麻省理工學院語言學的榮譽退休教授,常被學界尊為現代語言學與認知科學之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