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 看護稱有家有急事 竟以繩勒老人脖子綁在樹上

女看護將老人綁在樹旁,老人則痛苦地掙扎。(圖擷自wang zhang YouTube)

女看護將老人綁在樹旁,老人則痛苦地掙扎。(圖擷自wang zhang YouTube)

2019/07/06 2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1名看護以繩子勒住1名坐輪椅老人的脖子並綁在樹旁,路過民眾看不下去責罵看護時,她竟然不干示弱回嗆,影片po網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的激憤,警方也決定介入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近日流傳一段北京南苑公園虐待老人影片,可以從影片中看到1名身穿藍色連身裙的女性,將坐輪椅的老人推到人行道旁的樹邊,接著拿出繩子勒住老人的脖子將他綁在樹旁,老人痛苦地揮舞雙手嘗試掙脫禁錮,路人見狀後上前關切並詢問對方與老人的關係,該名女子自稱看護,其他人紛紛責罵該看護虐待老人,結果女看護竟然回嗆「沒事,我要回家有點事」。

路人聽聞後便破口大罵「什麼叫沒事!你是虐待他!你可以推他回去啊!」,看護竟回嘴:「推他不行!」,路人聽了更火回嗆:「你幹這個還怕麻煩,那就別幹!脖子都給他勒紅了!」,女看護禁不住眾人的責罵只好鬆開繩子,將老人推離現場,但口中仍念念有詞「我回去是有點急事」。

北京南苑派出所表示,已接獲報案,但影片中的地點並不在南苑公園,目前已擴大調查範圍,希望知情民眾可以提供相關資訊。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