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裁判「萌」騙足球員影片瘋傳 竟收到「約炮案」

費爾南達作勢從口袋拿出黃牌警告,結果只是從口袋拿出手帕擦汗,而後露出燦爛笑容。(圖截自YouTube)

費爾南達作勢從口袋拿出黃牌警告,結果只是從口袋拿出手帕擦汗,而後露出燦爛笑容。(圖截自YouTube)

2019/07/06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段「萌」騙足球員的影片日前在網上瘋傳,影片中,來自巴西的女足球裁判費爾南達(Fernanda Colombo)以嚴肅的神情看著足球員,還作勢從口袋拿出黃牌警告,結果只是從口袋拿出手帕擦汗,接著露出燦爛笑容,融化不少網友,不過,受到龐大關注的同時,也讓她被「色狼」盯上,寄了「約炮提案」給她,讓她非常不舒服。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28歲的美女裁判費爾南達,在2年前離開「裁判生涯」,轉向另一件她所熱愛的事,寫書和體育新聞,並在去年結婚。幾年前她擔任裁判時,「萌」騙足球的員的影片日前在網上瘋傳,再度掀起她的知名度。

不過,費爾南達面對龐大的關注,甚至收到「約炮案郵件」,寄件人說,要求她與「客戶」見面,將支付她7000元,但未說明是哪國的貨幣,看完信件的費爾南達感受「嚴重的性騷擾」。

費爾南達說,「這封電子郵件讓我感覺我像是垃圾,因為它包含了不道德的性提案,我只想做我喜歡的事情,就是足球和體育新聞,請請尊重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