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擊!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攻占伊朗油輪

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登上並接管一艘向敘利亞運送石油的伊朗油輪。圖為英國警察、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和荷蘭皇家海軍陸戰隊的聯合反恐演習。(路透)

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登上並接管一艘向敘利亞運送石油的伊朗油輪。圖為英國警察、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和荷蘭皇家海軍陸戰隊的聯合反恐演習。(路透)

2019/07/05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突擊!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昨(4日)在西班牙直布羅陀海域登上並接管一艘向敘利亞運送石油的伊朗油輪,因為該船已違反歐盟對敘利亞的制裁。

據《CNN》報導,直布羅陀首席大臣皮卡多(Fabian Picardo)表示,在英國海軍陸戰隊的幫助下,直布羅陀港口和執法機構於4日上午扣留了格雷斯1號超級油輪(Grace 1 super tanker)。

皮卡多說,「我們有理由相信格雷斯1號正在向敘利亞的煉油廠運送原油。」 西班牙代理外長波瑞爾(Josep Borrell)則透露,美國曾要求英國協助攔截這艘船。

伊朗外交部發言人穆薩維(Abbas Mousavi)指出,英國駐德黑蘭大使因「非法」扣押油輪而被召見。穆薩維斥責,英國對油輪的扣押,可能會加劇波斯灣的緊張局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