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不是民選不會回應訴求」 第4起香港年輕人墜樓

昨(3)日清晨香港1位28歲的麥姓女子,從一棟高樓上墜下。圖為香港高樓示意圖。(路透)

昨(3)日清晨香港1位28歲的麥姓女子,從一棟高樓上墜下。圖為香港高樓示意圖。(路透)

2019/07/04 2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3)日清晨香港1位28歲的麥姓女子,從一棟高樓上墜下,救護車抵達現場時便已身亡。今日麥姓女子的朋友在連登論壇上表示,她的朋友麥姓女子同樣曾為反送中行動付出努力。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昨日清晨5點多,麥女自長沙灣青山道墜樓,救護車抵達現場時,麥女已身亡。香港警方在現場沒有發現遺書。

今日傍晚,1名香港網友在論壇上發文表示:「她(麥姓女子)同樣曾為反送中行動付出努力,每次示威行動都能見到她的身影。也許她對未來絕望了,在香港這個極權政府下,她看不到未來。我甚麼也幫不到,我能做的,只有代替她,完成餘下的抗爭。」

該網友也發布了多張麥女留在床上的筆記,一邊放著相機、手機以及護目鏡。筆記中表示對於未來看不到希望,並且道歉,其中,也控訴香港警察死不認錯,「還沒到2047年香港就已經如此」。一旁的筆記上則是寫著:「不是民選的政府,是不會回應訴求的。香港需要的是革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筆記上寫著:不是民選的政府,是不會回應訴求的。香港需要的是革命。(圖擷取自連登討論區)

筆記上寫著:不是民選的政府,是不會回應訴求的。香港需要的是革命。(圖擷取自連登討論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