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哀!瑞士國家足球隊女將失蹤3日 科莫湖尋獲遺體

瑞士24歲女足球員伊斯瑪儀,自5年前開始代表國家隊出賽,為「伯爾尼年輕男孩」女子隊隊長。(法新社)

瑞士24歲女足球員伊斯瑪儀,自5年前開始代表國家隊出賽,為「伯爾尼年輕男孩」女子隊隊長。(法新社)

2019/07/04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士女足球員伊斯瑪儀(Florijana Ismaili),上月29日在義大利科莫湖(Lake Como)失蹤,昨(3)日傳來不幸的消息,她的屍體在204米深的科莫湖尋獲,讓親友、球隊以及民眾悲痛不已,國際足球協會主席表示,「這對足球界來說是非常悲傷的時刻,特別是在女足世界杯的時候」。

綜合外媒報導,瑞士24歲的女足球員伊斯瑪儀,自5年前開始代表國家隊出賽,共累積出賽33次,並為伯爾尼年輕男孩隊(Young Boys Bern’s )女子隊隊長,上月29日她和朋友租船到義大利科莫湖遊玩,跳入水中後便消失,屍體於昨日被尋獲。

伊斯瑪儀的死訊傳出後,讓許多親友、民眾悲傷欲絕。伊斯瑪儀的教練尼爾森(Nils Nielsen)表示,「相當難過,很難接受伊斯瑪儀的離世,她總是笑容滿面,以樂觀的性格激勵大家,勇於面對挑戰並樹立每個人的榜樣。」

伯爾尼年輕男孩隊表示,「我代表國際足聯,向伊斯瑪儀的家人和朋友,表達最誠摯的哀悼。」國際足球協會主席因凡蒂諾(Gianni Infantino)也表示,「這對足球界來說是非常悲傷的時刻,特別是在女足世界杯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