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孟買暴雨已知27死69傷 機場跑道關閉 停班停課1天

孟買暴雨造成多座圍牆倒塌。圖為民眾今天在一座倒塌的圍牆前圍觀搜救行動。(路透)

孟買暴雨造成多座圍牆倒塌。圖為民眾今天在一座倒塌的圍牆前圍觀搜救行動。(路透)

2019/07/02 1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金融中心孟買連日受季風暴雨侵襲,有多座圍牆因建築結構遭雨水削弱而倒塌,總計釀成至少27死69傷。當局宣布,今天(2日)孟買市及周邊地區停班停課一天。

綜合外媒報導,暴雨讓孟買幾乎陷入停滯狀態,學校和公部門關閉,鐵路因軌道淹水而被迫減班或暫停服務,街上還出現駕駛者推動拋錨車輛的景象。此外,暴雨讓印度第二繁忙機場「孟買機場」主要跑道關閉,造成52班航班需要改道、55班航班取消,孟買、新孟買、塔納停班停課。

報導指出,孟買部分地區在一天內的降雨量一度超過300毫米,為近10年來最嚴重的24小時降雨紀錄。

印度氣象局指出,週三、週四(3日、4日)降雨強度會較前幾天趨緩,不過週五(5日)可能又會稍微增強。

孟買連日暴雨侵襲,當局宣布今天停班停課一天。(美聯社)

孟買連日暴雨侵襲,當局宣布今天停班停課一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