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車傳出貓叫...南京700隻貓竟擬運至黑心公司做食材

中國南京警方日前攔查1輛貨車後發現700多隻貓咪,牠們都要被運往外地作為食材。(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南京警方日前攔查1輛貨車後發現700多隻貓咪,牠們都要被運往外地作為食材。(圖擷取自微博)

2019/06/30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南京警方日前接獲民眾爆料,有貨車載著大量貓咪準備運往外地,經攔查後發現,貨車上約700隻貓咪要被運至肉品加工廠作為食材,因為高溫,其中許多貓咪已奄奄一息,甚至死亡。

綜合中媒報導,有輛小型貨車28日在江寧福瑞路上行駛時,有名女子聽見車上傳來的貓叫聲,因此報警,並開車跟著這輛貨車。南京江寧公安分局高新園派出所的警察攔截貨車後,發現車上堆滿10幾個鐵籠子,每個都塞滿了貓,總計至少700隻,甚至還有波斯貓、英國短毛貓等純種貓,有些身上還掛著項圈。由於當天氣溫高達35度,許多貓已經瀕死,有些已經身亡,甚至還有母貓剛生下小貓。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這些貓準備被張杰肉品加工廠做成火腿腸和肉製品,南京有不具名的動物保護組織負責人表示,他們蹲點發現,有人專門偷貓,集中後運至別處。高新園派出所表示,貓咪都已送往阿福流浪動物救助中心,會安排牠們接受檢疫機構檢查。

中國網友對此紛紛表示:「良心都壞透了」、「好可怕,黑心的廠商」、「聽說XX(流浪動物救助中心)也不是什麼好東西,領養條件非常苛刻,騙捐拿到錢後不到1個月,貓直接送肉廠,這些人就不怕報應嗎!」、「從去年開始就不吃香腸了,因為我不信任這些廠家,不想吃到貓、狗肉。」

圖為中國網友爆料,張杰肉品加工廠會把貓咪做成火腿腸和肉製品。(圖擷取自微博)

圖為中國網友爆料,張杰肉品加工廠會把貓咪做成火腿腸和肉製品。(圖擷取自微博)

圖為滿載貓咪的貨車。(圖擷取自微博)

圖為滿載貓咪的貨車。(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