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馬拉松跑者被迫停下 原來前面熊熊在過馬路...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場馬拉松賽的跑者不得不在中途停下,因為前面有隻黑熊正在過馬路。(圖擷自Quentin Genke臉書)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場馬拉松賽的跑者不得不在中途停下,因為前面有隻黑熊正在過馬路。(圖擷自Quentin Genke臉書)

2019/06/28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日前舉行的萊德維爾山徑馬拉松賽(Leadville Trail Marathon)出現驚人一幕,部分跑者在中途被迫停下腳步,因為前面有隻黑熊正在過馬路。

據《福斯新聞》報導,跑者根克(Quentin Genke)和彼得森(Pete Peterson)透露,他們當時跑到12英里(約19.3公里)、13英里(約20.9公里)處,就看到熊熊跑在路徑上。

根克說,他認為黑熊沒有興趣參加比賽,於是在保持安全距離的同時,自己也抓緊機會拿出手機幫熊熊拍照。由於超越黑熊並不是個好選擇,所以跑者們只能「尊重」熊熊的力量和速度,讓牠先行通過。

黑熊亂入馬拉松的時間大約只有15至20秒左右,牠蜿蜒穿過跑道後便消失在樹林裡。彼得森表示,在山徑比賽中會一直看到野生動物,但是你永遠不會想到有熊熊會跳到你面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