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歲女大生巴哈馬浮潛 遭3頭鯊魚分屍慘死

與死者同船出海浮潛的32歲女遊客霍頓(Jace Holton)拍下附近海中有1大2小鯊魚的照片,並傳給她的家人 。(翻攝自Twitter「Avery Holton」)

與死者同船出海浮潛的32歲女遊客霍頓(Jace Holton)拍下附近海中有1大2小鯊魚的照片,並傳給她的家人 。(翻攝自Twitter「Avery Holton」)

2019/06/28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一名21歲女大生琳熙(Jordan Lindsey)近日與家人到巴哈馬玫瑰島(Rose Island)度假,卻沒想到在26日出海浮潛時,慘遭三隻鯊魚襲擊,右臂整個被咬斷,不幸傷重不治。

綜合外媒報導,琳熙當天下午與家人及其他遊客搭船出海浮潛,不料她下水後竟成3頭鯊魚鎖定的目標,家人聲稱儘管有看到鯊魚朝琳熙遊去,但琳熙始終聽不到他們的叫喊聲,最終只能無奈地眼睜睜目擊她被鯊魚圍攻、狠咬。

琳熙手臂、腿部及臀部多處被咬傷,右手臂更是整隻被咬斷,大量出血,事後琳熙被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搶救,但仍回天乏術。目前遺體將先送往首都拿索(Nassau)的瑪格莉特公主醫院(Princess Margaret Hospital)進行屍檢,最後再經美國大使館協助,將遺體送回加州。

琳熙父親悲痛表示女兒平時熱愛動物,卻沒想到慘死在鯊吻下;而與琳熙同船出海浮潛的32歲女遊客霍頓(Jace Holton)則透露,當時她與琳熙在不同處浮潛,大約45分鐘後,有人遊來病大聲告知「有人遭鯊魚攻擊」,隨後立刻和其他浮潛客回到船上,這時她卻發現附近海中有1大2小的鯊魚,並拍下這些畫面傳給她的家人 。

據悉,此次意外被認為是巴哈馬10年來首起鯊魚攻擊致死的案件。事發後,巴哈馬當局將對附近海域進行評估,確保其安全性,此外目前也不知道,是哪種鯊魚咬死琳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