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攻! 突尼西亞首都遭自殺炸彈客攻擊 1警死亡多人受傷

突尼西亞首都突尼斯今天發生2起針對警方的自殺式炸彈襲擊。(法新社)

突尼西亞首都突尼斯今天發生2起針對警方的自殺式炸彈襲擊。(法新社)

2019/06/27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突尼西亞首都突尼斯(Tunis)今天發生2起針對警方的自殺式炸彈襲擊,至少造成1名警察死亡,多人受傷。

綜合外媒報導,第1起爆炸發生在突尼斯市中心,炸彈客在主街道戴高樂大街(Charles De Gaulle Avenue)趁警方巡邏時引爆炸彈,造成1名警察死亡,3位民眾和多位警察輕重傷。

10分鐘後,突尼斯果加尼區(al-Gorjani)一個警察局發生第2起攻擊,自殺客引爆身上的炸彈,至少造成4人受傷。這起爆炸距離法國大使館僅約200公尺,事後警方立刻封鎖現場。

突尼西亞政府表示,目前還不清楚這2起自殺炸彈攻擊是誰發起的,但攻擊發生的時間點非常敏感,不但距離國會和總統大選只有幾個月的時間,而且現在還是突尼西亞的旅遊旺季,這2起事件很可能將對觀光業造成衝擊。

爆炸發生後,民眾倉皇四處逃難。一名目擊者表示:「我和女兒一起逛街,之後聽見了巨大爆炸聲。我們看見自殺客引爆炸彈後,他的屍體就癱在警車附近的地上。」

第2起爆炸距離法國大使館僅約200公尺,事後警方立刻封鎖現場。(美聯社)

第2起爆炸距離法國大使館僅約200公尺,事後警方立刻封鎖現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