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推出各種珍珠料理 台灣網友崩潰:嘔嘔嘔

珍珠麻婆,原本的豆腐被珍珠取代。(圖擷自推特)

珍珠麻婆,原本的豆腐被珍珠取代。(圖擷自推特)

2019/06/27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珍奶在日本颳起一陣旋風,珍珠除了作為飲品使用,先前還有店家推出限定珍奶沾麵與珍珠啤酒等,本來以為不會有更驚悚的珍珠食品出現,沒想到開始有人研究在各種料理中添加珍珠,各種創意料理的照片讓台灣網友們群起崩潰。

有網友在PTT上po文,貼出許多以珍珠為發想的各種創意料理照,像是珍珠筑前煮、珍珠麻婆豆腐、珍珠歐姆蛋捲、西班牙風味香蒜珍珠、珍珠可麗餅、珍珠奶油燉馬鈴薯、珍珠海鮮沙拉、珍珠壽司與珍珠水餃,該網友在貼文表示「新菜單應該還有很多還在開發中,台灣的瞇那桑請慢慢等待喔」,好像在預告日本人還會有更驚人的創意料理產出。

網友看見po文後紛紛崩潰表示「凡事把珍珠做奶茶以外的東西建議死刑」、「請日本人放過珍珠奶茶好嘛」、「我能了解義大利人的憤怒了,嘔嘔嘔」、「為甚麼我越看火越大」、「屁啦最好真的這樣吃」。

慎入!日本珍珠暗黑料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珍珠水餃,看起來令人不太有食慾。(圖擷取自tommyup777)

珍珠水餃,看起來令人不太有食慾。(圖擷取自tommyup77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