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塞車4小時 奈及利亞富豪Call直升機脫困

奈及利亞一名富豪在塞車4小時後呼叫直升機,脫離交通困境。(圖擷取自Ferdinand Azi@YouTube)

奈及利亞一名富豪在塞車4小時後呼叫直升機,脫離交通困境。(圖擷取自Ferdinand Azi@YouTube)

2019/06/27 2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奈及利亞一名富豪在高速公路上塞車長達4小時後,當場呼叫直升機前來接送他離開,過程被附近路人錄製傳上社交平台,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事情發生在週日(23日),當時一名高級精品公司的億萬富翁老闆歐蘇拉(Julian Osula)被困在車陣中,交通堵塞情形嚴重,讓周圍駕駛們意想不到的是,歐蘇拉此時竟呼叫一架直升機前來接送。

影片中,一架直升機自車陣外的空地從天而降,周圍許多路人紛紛舉起手機拍照,直到完成接送後,再次起飛離去。

事後,該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外界熱議,許多人譴責歐蘇拉的超級富豪行為不當、是在炫富,不過直升機業者稱,當時歐蘇拉高血壓發作,因此應對這類的「緊急呼叫」相當正常,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奈及利亞民航局(NCAA)週三(26日)表示,由於直升機當時降落在非跑道的高速公路上,目前正在針對該事件進行調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