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宮新任發言人 川普忠實助手葛莉珊出任

白宮新任發言人葛莉珊(Stephanie Grisham)。(路透)

白宮新任發言人葛莉珊(Stephanie Grisham)。(路透)

2019/06/26 1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愛將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日前宣布辭去白宮發言人職位,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週二宣布,她的發言人葛莉姍(Stephanie Grisham)將接替桑德斯職務,成為新任白宮發言人。

《路透》報導,42歲的葛莉珊是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人,也是川普競選團隊首批成員之一,曾在2015年擔任新聞助理,川普上任後她任職白宮副新聞秘書,這次川普出席G20會議,她也陪同出席,葛莉珊被認為是與川普關係最好的人選。

報導表示,梅蘭妮雅指出,很高興宣布葛莉珊成為新任白宮新聞秘書與聯絡室主任,從2015年開始她便與他們一同工作,總統也認為她是最適合的人選。川普則表示,他認為葛莉珊會有優秀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