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移民悲歌再現! 美國境內發現20歲女帶3幼兒屍

邊境巡邏隊在美墨邊境拘捕非法移民,2019年5月就有超過13.2萬人。(法新社)

邊境巡邏隊在美墨邊境拘捕非法移民,2019年5月就有超過13.2萬人。(法新社)

2019/06/25 1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墨邊境再度發現非法移民遺體,在23日於美墨邊境野生動物管理區的安扎杜斯公園(Anzalduas Park)中被發現,是一名20歲女性帶著一個剛學會走路的小女孩與兩名嬰兒,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多日。

據《abc NEWS》報導,這次發現4具屍體被發現在當地被稱為魔鬼角(El Rincon del Diablo)的地點,是常發生非法過境的地點,同時也距離邊境圍牆相當近。發現當天天氣非常熱,遺體的溫度甚至飆到華氏113度(約攝氏45度),相關單位指出四人可能皆死於高溫脫水,由於發現地點在於美國境內,因此FBI已著手調查整起事件。

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的數據指出,光是2019年5月就有超過13.2萬人想從美墨邊境非法入境而遭到攔截,是近13年來的人數新高。此外在5月時也曾發生瓜地馬拉2歲半男童與母親被邊境巡邏隊(US Border Patrol)拘捕後身體不適,因肺炎送醫不治,移民悲歌仍持續上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