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殺5外籍女及2童 賽普勒斯殺人魔判7次終身監禁

賽普勒斯前陸軍上尉梅塔克薩斯涉嫌殺害5外籍女2幼童,出庭受審。(法新社)

賽普勒斯前陸軍上尉梅塔克薩斯涉嫌殺害5外籍女2幼童,出庭受審。(法新社)

2019/06/25 0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4月曝光的賽普勒斯首件連環殺人案,兇嫌梅塔克薩斯(Nikos Metaxas)殘忍殺害5名外籍女性以及2名女童,判決出爐,梅塔克薩斯遭判7次終身監禁,是賽國司法史上最重判決。

據《BBC》報導,2016至2018年間犯下連續殺人案,殘忍殺害5名外籍女子及2名女童的梅塔克薩斯(Nikos Metaxas),判決結果,12項罪名全部成立,遭判7次終身監禁,創下賽國史上最重判決紀錄。

報導指出,兇嫌在法庭上哭著向被害者家屬道歉,但表示他不知道為何犯下「如此可憎的罪行」。他說:「社會好奇怎麼會有賽普勒斯人走上這條路,我也曾問我自己,但是目前沒有得到一個答案。」

這起首宗連續殺人案,十足震驚了整個賽普勒斯社會,3名法官一致認為梅塔克薩斯曾為陸軍上尉,卻開啟了殺害手無寸鐵的女性之先例,因此宣判所有罪名成立,判處7次終身監禁。

據了解,事件曝光之後,賽普勒斯的警察總長已被開除,司法部長也因沒有做好失蹤人口報告的督察而引咎辭職。

兇嫌梅塔克薩斯遭判7次終身監禁,創下賽國司法史重刑紀錄。圖為警方將兇嫌送往法院受審。(法新社)

兇嫌梅塔克薩斯遭判7次終身監禁,創下賽國司法史重刑紀錄。圖為警方將兇嫌送往法院受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