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港府不回應訴求 「624接放工」行動將癱瘓政府

由於香港政府至今仍未完全撤回《逃犯條例》修訂,因此反送中抗爭活動仍在繼續。(路透)

由於香港政府至今仍未完全撤回《逃犯條例》修訂,因此反送中抗爭活動仍在繼續。(路透)

2019/06/23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香港政府至今仍未完全撤回《逃犯條例》修訂,因此反送中抗爭活動還在繼續。網友在香港各大網路討論區發起,明早於金鐘政府總部外,舉行「接放工」行動,誓要癱瘓政府運作。民間人權陣線則會在26日晚上集會,稱要在G20峰會前,給予特首林鄭月娥重擊。

根據《立場新聞》報導,反送中行動鬧得轟轟烈烈,香港卻沒有任何大型電視台播報,抗爭者都是透過社交網站、網路討論區集結部署的。今天下午有網友在「連登」討論區發文,宣布要在明天早上11點,於金鐘政府總部外,進行「接放工」行動。

貼文強調,明日的「接放工」行動目的是要「癱瘓政府運作」,抗爭者表示將在「不影響法院、醫院、消防局、救援行動」的情況下,占領政府機構。

此外,民陣日前則發起在26日晚上8點,在愛丁堡廣場進行集會。民陣指出,林鄭月娥到現在都沒有回應港人的5大訴求,並且建制派試圖讓《逃犯條例》「復活」,因此民陣希望在G20峰會之前再度集結港人:「在國際壓力上再給予林鄭月娥重重一擊!香港人,頂住!」

「連登」討論區今天也出現一則「627致香港抗爭者書」,警告律政司26日晚上9點之前,如果還是不回應港人訴求,市民將在27日早上10點到中環律政中心及其他地區「觀賞建築風格」。

連登討論區624「接放工」原帖

連登討論區624「接放工」細節

連登討論區「627致香港抗爭者書」原帖

網友在香港網路討論區發起,明早於金鐘政府總部外,舉行「接放工」行動。(圖擷取自「連登」討論區)

網友在香港網路討論區發起,明早於金鐘政府總部外,舉行「接放工」行動。(圖擷取自「連登」討論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