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證實下令攻打伊朗 空襲前10分鐘又反悔

美國總統川普21日表示,為報復伊朗擊落1架美軍偵察無人機,他下令對伊朗採取軍事攻擊,但後來在空襲前10分鐘停止這項決定。(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21日表示,為報復伊朗擊落1架美軍偵察無人機,他下令對伊朗採取軍事攻擊,但後來在空襲前10分鐘停止這項決定。(路透)

2019/06/22 0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21日表示,為報復伊朗擊落1架美軍無人偵察機,他下令對伊朗採取軍事攻擊,但後來在空襲前10分鐘停止這項決定,因為他得知行動將造成150人死亡,這與擊落1架無人機相比「不成比例」,並說已對伊朗實施更多的制裁。

川普21日在推特上指出,伊朗17日擊落1架航駛在國際空域的美軍無人偵察機,他們在20日晚間蓄勢待發準備報復3個不同的軍事目標,但他問到有多少人會因此喪生,一名將軍回答「150人」。川普說,他認為這與擊落1架無人機相較下「不成比例」,在空襲前10分鐘宣布攻擊任務中止。

川普說,「我並不著急,我們的軍隊正在重建,整裝待發,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最好的軍隊。制裁正在起作用,而昨晚增加了更多。伊朗絕不能擁有核武器,不能對美國不利,也不能對全世界不利!」

川普也在推特上批評歐巴馬政府,他表示,前總統歐巴馬與伊朗達成一項絕望且可怕的交易,提供伊朗1500億美元,外加180億美元現金,伊朗原本陷入巨大困境,歐巴馬政府將伊朗救了出來,給伊朗一條通往核武的自由之路,伊朗沒有感謝,而是向美國叫喊「死亡」。川普說,「我終止了國會甚至沒有批准的協議(伊朗核協議),並實施了強而有力的制裁。今天他們是一個被削弱很多的國家,而不是那個在我剛剛開始任期時候在整個中東造成重大麻煩的國家。現在他們破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