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州槍擊案倖存者錄取哈佛 卻因種族歧視遭取消資格

卡舒夫是一位擁有30萬粉絲的青年意見領袖。(法新社)

卡舒夫是一位擁有30萬粉絲的青年意見領袖。(法新社)

2019/06/21 15: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發生在美國佛州道格拉斯高中的槍擊案,其中一位躲在櫃子得以幸運逃生的18歲高材生卡舒夫(Kyle Kashuv),在畢業後成功取得哈佛大學的入學資格,卻沒想到會因為他在16歲時於網路上發表的種族歧視言論被揭發而失去這個資格。

卡舒夫指出,哈佛在5月時,就要他為這次事件說明。他表示,自己已為這個種族歧視的言論道歉,並認為這些言論愚蠢又傷人,但這些都是在16歲時發表的愚蠢言論,並不能代表現在的自己。而最終哈佛給出的回應則是一封取消他入學資格郵件,內容提到,哈佛非常注重學生的成熟度及道德觀。

在推特上擁有30萬粉絲的卡舒夫是共和黨及川普的死忠支持者,更與川普在白宮面對面談話過,並在槍擊案發生後就一直提倡擁槍權,卻沒想到會因為自己過去的偏激言論而失去進入哈佛的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