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愛六塊肌!美調查:女人更愛「老爸身材」

美國最新調查發現,女性們其實更愛微胖的「老爸身材」,而非結實的六塊腹肌。(美聯社資料照)

美國最新調查發現,女性們其實更愛微胖的「老爸身材」,而非結實的六塊腹肌。(美聯社資料照)

2019/06/20 17:46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許多男性苦練腹肌,希望獲得女性青睞,但美國最新調查發現,女性們其實更愛微胖的「老爸身材」(dad bods),而非結實的六塊腹肌。

美國連鎖「星球健身」(Planet Fitness)公司委託調查,探究逾2000名男女的身材喜好。調查發現,65%的受訪者認為「老爸身材」很性感,但只有61%覺得六塊肌性感。

「老爸身材」為英文「dad」和「body」的複合字。該名詞於近年在社群網站爆紅,意指介於「健壯」及「肥胖」間的男性體型,有如已婚中年男子的肚子發福身材。

調查也顯示,近80%男性受訪者表示,他們對自己的「老爸身材」感到開心。78%男女受訪者指出,「老爸身材」是對自己身體有信心的象徵,正面看待自己身材是件好事。

全美研究指出,美國有2300萬男性稱自己屬於「老爸身材」,其中有71%相信,這種身材是被普遍接受的體型。

此前報導分析,女性偏愛有「老爸身材」的男性,是因為感覺可靠、較不自戀、抱起來舒服、以及相處較沒壓力等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