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將正式宣布競選連任 造勢晚會門票銷售一空

數百名川普支持者提前到場,帶來椅子、帳篷等露營裝備準備熬夜奮戰。(美聯社)

數百名川普支持者提前到場,帶來椅子、帳篷等露營裝備準備熬夜奮戰。(美聯社)

2019/06/18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美東時間18日晚間8點,將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舉行造勢晚會,並將宣布正式開始投入總統大選,造勢會場週邊早已擠得水洩不通。

川普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現在整個奧蘭多市都進入「狂野」的狀態,並指共和黨的士氣處於歷史最高點,川普還不忘指出「這些假新聞都沒有報導」。

綜合外媒報導,造勢晚會2萬張的門票已全部售出。而沒有買到票的支持者,則必須要在場外透過大螢幕關注。數百名支持者提前到場,他們帶來了椅子、帳篷等露營裝備過夜。許多支持者表示,牠們最關切的是經濟、移民和安全問題。對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看法,有部分支持者表示,不希望美國成為社會主義國家。

不過,並非所有出現在這裡的人都是「川粉」。來自各地的抗議人士,也藉此表達訴求。

當地電視台「WFTV9」報導指出,此次集會預料會對當地交通帶來負擔,多條道路將會進行管制。奧蘭多國際機場的官員也提醒,當日要搭乘飛機的旅客應提早出門。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雖然自從90年代中開始,無論是議員或是州長選舉都由共和黨拿下,但在總統大選中,該州被視為是全美最大的「搖擺州」,輸贏的得票差距非常些微。2016年川普以1個百分點的差距,擊敗民主黨拿下該州。

美國總統川普18日將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舉行造勢晚會,並將宣布正式開始投入總統大選。(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18日將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舉行造勢晚會,並將宣布正式開始投入總統大選。(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