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鄭道歉 港星杜汶澤霸氣回:市民訴求一個都不能少!

針對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道歉,港星杜汶澤在臉書上抨擊,「道歉要有誠意!市民訴求一個都不能少!」。(翻攝自杜汶澤 喱騷 chapman to’s late show粉絲頁)

針對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道歉,港星杜汶澤在臉書上抨擊,「道歉要有誠意!市民訴求一個都不能少!」。(翻攝自杜汶澤 喱騷 chapman to’s late show粉絲頁)

2019/06/18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為《逃犯條例》修訂所帶來社會的紛爭,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日下午4時於政府總部召見媒體,公開為修法一事道歉,但會上並未正面回應港府是否「撤回」條例。港星杜汶澤在臉書上抨擊林鄭月娥,「道歉要有誠意!市民訴求一個都不能少!」

林鄭月娥自上週六(15日)宣布暫緩修例後一直未有公開露面,在今日才在政總公開對媒體發表談話,承認要為推行修例上的不足負上極大責任,因此她向每一位香港市民真誠道歉。

不過對於關鍵的問題,例如是否「撤回」條例、要不要追究施暴警察等問題,林鄭月娥仍沒有一個清楚的回應與表態。一向關心時事、敢怒敢言的港星杜汶澤稍早在臉書上痛批,「她無正面回應,只是說立法會已經暫停有關工作。講白了就是:沒 正 式 撤 回!」。

杜汶澤指出,「二百萬人加一條人命,先迫使妳道歉,但道歉可不可以有點誠意」,質疑事已至此,林鄭月娥卻仍在閃躲。他強調,「人民的訴求,包含妳的問責下台、收回釋放612被捕示威人士、收回暴動屬性、追究警察暴行,一個都不能夠少!」

對於杜汶澤霸氣回應,網友紛紛回應「又在浪費大家時間」、「連躬也不鞠」、「五大訴求交白卷」,顯示香港網友對林鄭月娥道歉的說法仍不買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