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8萬標到557萬別墅?衰男發現真相傻眼反買貴182倍...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霍尼斯日前在網路上參加房地產拍賣競標,並以9100美元成交。未料,實際上他只標到車庫前方一塊長型草地。(圖翻攝自「sun-sentinel」官網)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霍尼斯日前在網路上參加房地產拍賣競標,並以9100美元成交。未料,實際上他只標到車庫前方一塊長型草地。(圖翻攝自「sun-sentinel」官網)

2019/06/18 1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霍尼斯(Kerville Holness)日前在網路上參加房地產拍賣競標,並以9100美元(約新台幣28萬元)成交。未料,實際上他只標到車庫前方一塊長型草地,更令他崩潰的是,草地僅值50美元(約新台幣1574元),氣得直呼被騙。

綜合媒體報導,霍尼斯原本以為很幸運地便宜搶到一棟兩旁棕梠樹成蔭、要價17萬7000美元(約新台幣557萬元)的別墅,但很不幸地,他標到的是寬0.3公尺、長30公尺、用來區隔兩間車庫的土地,前方架著兩個信箱,而且價錢貴了182倍。

報導指出,霍尼斯得知悲慘真相時瞠目結舌,直呼「這是欺騙」、控訴沒劃界足以識別他要標的其實只是「通過別墅的那條線」,並要求取消交易退還款項。不過,官方援引州法律稱霍尼斯可能無法獲得退款,另提醒參加拍賣者需事先做好功課。

報導提到,官方似也不太了解為何該片草地不屬於相鄰的任何一處房產,而是由已解散的開發商所持有。律師辛格(Gary Singer)則認為,霍尼斯恐需要上法院,並揭穿銷售過程中的錯誤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