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鍊鎖纏身下水 魔術師表演脫逃失敗 隔天1公里外尋獲遺體

拉西里過去曾多次表演水中脫逃,這次卻不幸喪生。(圖路透社)

拉西里過去曾多次表演水中脫逃,這次卻不幸喪生。(圖路透社)

2019/06/18 1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知名魔術師拉西里(Chanchal Lahiri)日前在恒河表演逃生魔術,以鐵鍊及鎖纏身沉到河中,但超過10分鐘後仍未浮上水面,在場圍觀者紛紛報警,警方派出潛水員搜救,最終在隔天於一公里外的水中找到鎖鍊仍綑綁著的遺體。

拉西里16日中午搭乘渡輪前往恆河最寬廣的水域,在那裏用鎖鍊綑綁起身體、手臂、及矇上眼睛,並用起重機將裝著自己的籠子放入水中。拉西里當時表示:「如果我能成功脫逃,那就是魔術;如果我做不到,那將會是悲劇」。

拉西里的家人與圍觀者在船上等他浮出水面,原先以為能見證奇蹟的時刻。卻沒想到,過了十分鐘後,他仍沒有浮上水面。

印度德里魔術師兄弟會主席卡邦達(Sumit Kharbanda)指出,拉西里過去在泳池及河中做過大量的練習,即使練習時百無一失,仍有可能在表演時出錯。卡邦達表示:「不能確定是呼吸還是無法解開束縛,其中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拉西里在21年前曾在同一地點做過類似表演,他當時是在一個透明玻璃籠內,並成功逃脫。而2013年時他重施故技,但卻被人發現原來是從玻璃籠內的暗門逃出,被觀眾追打。如今他捲土重來想一雪前恥,沒想到卻不幸喪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