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根、哈利兒子「亞契」正面照首曝光! 無辜大眼萌翻網友

哈利王子和梅根首度PO出亞契正面照。(圖擷取自IG @sussexroyal)

哈利王子和梅根首度PO出亞契正面照。(圖擷取自IG @sussexroyal)

2019/06/16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王妃梅根(Meghan Markle)5月迎來第一個孩子,取名為亞契(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今天夫婦倆首度PO出小王子正面照,亞契睜著一雙大眼睛,萌翻大批網友。

每年6月的第3個星期日是英國的父親節,哈利、梅根夫婦特別選在這一天,在IG公開亞契小王子的正面照,也慶祝哈利王子的第一個父親節。

照片中,哈利王子抱著亞契,沒有露面。亞契睜著烏黑渾圓的大眼睛,無辜盯著鏡頭,小小的手指抓著哈利王子的一根手指不放。照片剛放上網路不過1小時,就吸引超過73萬人按讚,網友紛紛在底下大讚亞契超可愛。

亞契王子5月6日出生,哈利王子和梅根的朋友表示,他們現在很可能正開心的慶祝父親節,哈利王子甚至還說他「無法想像沒有兒子的生活」。哈利王子和梅根之前曾表示過:「我們很期待和亞契一起度過珍貴的時光,期待他慢慢、慢慢地開始長大。」言語之間都是對亞契滿滿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