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保衛香港」大布條高掛獅子山 日網友聲援

有網友PO出獅子山上高掛著「保衛香港」大布條的照片聲援香港。(圖擷取自狼谷雪推特)

有網友PO出獅子山上高掛著「保衛香港」大布條的照片聲援香港。(圖擷取自狼谷雪推特)

2019/06/16 1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送中」抗爭持續進行,特首林鄭雖然昨(15)日宣布「暫緩」修例,但仍與香港人民「退回」逃犯條例的訴求有著極大差異。國際社會也不斷聲援香港,有網友PO出獅子山上高掛著「保衛香港」大布條的照片,並用日文說明香港的現況,也引起日本網友熱烈迴響,並幫香港加油。

這名香港網友貼心用日文說明香港現在的情勢,讓日本網友能夠更加了解「反送中」抗爭的訴求。並在日前PO出一段抗爭民眾因為擔心外國記者在現場報導的安危,貼心送上雨傘以及安全帽的影片。引起許多日本網友回應表示「這就是文明人」、「還以為示威會充滿暴力,這畫面真令人吃驚」、「不過港警仍稱學生為暴徒」。

國際社會持續送暖香港「反送中」抗爭,望能讓香港人成功「保衛香港」,並支持「退回」逃犯條例的聲音。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