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講師「黎明」絕食90小時送醫 網悲:要覺醒了沒?

絕食長達90小時的教育大學講師黎明,今(15)午因為身體不適,稍早前已被送醫。(擷取自《立場新聞》)

絕食長達90小時的教育大學講師黎明,今(15)午因為身體不適,稍早前已被送醫。(擷取自《立場新聞》)

2019/06/15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不滿香港政府藐視港人「反送中」的心聲,多名香港學界及藝文界人士12日發起絕食行動。其中絕食長達90小時的教育大學講師黎明,今(15)午因為身體不適,稍早前已被送醫。

從12日凌晨0時開始,包括浸會大學翻譯學課程副教授楊慧儀、港大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教授何式凝、教大社會科學系講師黎明、電影導演應亮、香港文化監察主席楊雪盈等20多位香港學界及藝文界人士參與絕食行動。

根據《立場新聞》粉專表示,上述人士分別絕食48至91小時不等,目標是絕食到明日早上7點,屆時部份人員絕食時間將長達103小時。不過絕食長達90小時的教育大學講師黎明,今午因為身體不適,目前已經被送醫治療。

對此,有網友心痛留言表示「身體要緊啊」、「不要再絕食了,保留力氣做更有意義的抗爭!」、「不要再絕食了,那些人根本沒有感覺」、「希望各位,保重身體」、「不值得,把命留下來才能繼續對抗惡法」、「你們不要傷害身體,林鄭沒有人性」!

也有網友痛罵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血腥林鄭,不理港人死活!」、「當有人為香港絕食到危害生命的時候,那些人還是無動於衷,究竟要覺醒了沒?有沒有羞恥心?」、「林鄭賊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